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0-02-03 08:44

  2月3日,运城市体育局保持距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通知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落实防控责任。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物业公司及保安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运城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通知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中共运城市委办公室、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运城市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上班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预案》的通知及运城市体育局关于上班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预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落实《工作预案》,做好各项经济发展工作;要坚实联防联控,各党支部、科室要加强宣传引导,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加大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科学健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指导全市体育系统和体育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体育正能量;要加强理论学习,按照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及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谋划好2020年全市体育工作,为“十四五”规划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