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水务局积极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复工
发表时间:2020-02-24 15:52

为了持续推进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目前,盐湖区水务局积极协调,着力解决好施工人员不能到位、工程无法复工建设的难题,有效推动工程良性有序复工。

221日,盐湖区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建设有关问题,要求从严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保障措施,在奋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全力做好重点水利项目建设保障工作。水利工程项目部根据要求积极做好项目复工准备,并做好工程疫情防控方案制定工程疫情应急预案领导高度重视亲临一线,会同项目部负责人梳理复工中人员、机械、材料、交通等方面存在问题,积极与各有关部门协调办理复工手续

截至224日,全区2水利重点工程已有序复工建设,项目所需的材料逐步恢复供应,力争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来源:盐湖区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