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汾河PPP项目有序复工
发表时间:2020-02-24 11:36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也是水利工程建设集中复工期,新绛县水利局强化工作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重大政治任务,成立了专项领导组,逐一制定了防控新冠肺炎工作预案,坚持一事一案、精准施策,着力推进了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ppp项目有序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不误”。

    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ppp项目是市、县重点工程,工程建设期3年。根据“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点”, 山安水利管理有限公司牵头制订并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按照“六个到位”要求,提前储备医用口罩1500个、胶皮手套54副、消毒液200公斤、红外线温度计10个、防护服8套。项目部、监理等主要管理人员已到岗,并按县指挥部要求报备了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人员信息调查登记等。隔离场地、专职消毒人员及措施已到位,值班人员每天3次用84消毒液进行消毒,早晚2次体温监测。就餐实行分餐制。管理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初步到位85人,均为山西省和运城籍。指派专人建立实名制管理制度,对进出工地的所有人员基本信息、健康情况登记造册,实行零报告制度。施工人员统一上下班进场、退场,安排专车接送。拟定的工作场所打围封闭后将由先期到岗人员进行全面卫生消毒。施工2个标段于2月21日按计划有序复工,实施河道疏浚、河道内格宾石笼的砌筑及堤防加固等具体建设内容。

来源:新绛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