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水利局爱心募捐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9 11:33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日,新绛县水利局党组决定2020年2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助力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工会适时开展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活动号召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支付宝、微信各种方式,自发踊跃捐款,积极奉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2月14日中午,共收到78名干部职工集中捐款4550元,另有四名职工以个人名义给红十字会捐款,其中张建龙、赵小明、孔京怀各1000元,权丽珍200元,累计捐款7750元。此次捐款将全部汇入新绛县红十字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危难之际,奉献爱心伸出援手,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相信在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新绛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