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垣曲县亳清河县城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北伸(五期)工程复工
发表时间:2020-02-19 11:31

    217日,垣曲县亳清河县城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北伸(五期)工程正式复工建设。

  根据垣疫指发[2020]19号《关于做好当期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精神,近日,垣曲县政府有关领导带领政府办及水利局相关人员到垣曲县亳清河县城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北伸(五期)工程视察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在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组织推进项目建设,落细落小落实,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垣曲县水利局迅速行动,积极协调,组织参建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复工事宜。县水利局负责人指出,施工单位要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制定方案,科学防疫,安排专人值班,做好出入登记,摸排人员状况,开具相关证明,配备防疫物资,定时消毒杀毒,规范佩戴口罩,严禁聚餐聚集,落实分餐制度。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进行了详细安排:一要加强人员安全、机械安全、用电安全等工程安全管理;二要严格工程工序,确保工程质量;三要提高工程标准,满足人民群众对居住环境日益增长的需求;四要制定详细倒排工期表,增加人员、机械和材料,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目前,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施工人员及机械设备已进场,正在进行砂砾石开挖和石笼铺装。

  来源:垣曲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