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夏县水利局凝心聚力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0 16:4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夏县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扎实从四方面开展此项工作。

   一是在新年后上班第一天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制定了详实的《夏县水利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二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在机关和包联的小区设立登记点,配备消毒液、体温计,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对机关和包联的水利联合小区的公共场所做好车辆人员登记、劝返、卫生清洁和消毒等工作。三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在机关和水利联合小区悬挂横幅标语、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电子屏飘字等方式及时向机关和小区人员普及防护知识,教育引导全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和小区居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防护意识,做到群防群控、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四是成立了水利系统疫情防控党员志愿队,为全面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过支持和帮助,并向全体党员发起倡议,要求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关键时刻彰显牺牲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夏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