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绛县人社局: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
发表时间:2020-02-10 11:36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对任何疫情防控工作都不能有一丝懈怠。由绛县人社局党员领导干部带领的“绛县人社局党员突击队”依然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党员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全天候24小时值守在绛县社保馨苑小区和劳动服务小区,负责车辆、人员的出入登记、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公共区域的杀菌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同时,深入小区内部排查走访,对外来人员尤其是与湖北人员等重点疫情地区有密切接触者进行全面排查登记,建立了小区“一房一户”台账,多途径多渠道排查加大防控力度,并在小区宣传栏张贴《运城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的倡议书》、《绛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武汉返绛人员的一封公开信》,进一步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的党旗永远飘扬在战斗的第一线,我们的党员永远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始终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