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垣曲县人社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
发表时间:2020-02-07 19:26

 2月7日上午,垣曲县人社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人社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会议,传达《关于垣曲县全面进行管控的紧急通知》、《关于对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突击排查和集中隔离观察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严防聚集性感染工作的通知》、《山西省人社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失业保险金申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人社部门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吉金良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党务工作者、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政治上站稳立场。各负责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具体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和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指示令行禁止、一贯到底。

 

会议要求,要在行动上勇于担当。党组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挺身而出、冲在一线,落实落细各项联防联控措施,同心协力打好打赢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