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足球分析app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2-03 10:49

2月2日,足球分析app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在市第二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下,符合治愈标准,正式出院。

据了解,该患者为女性,36岁,长期居住武汉,1月16日来运,1月18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3日转入市第二医院救治,1月24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经过治疗,该患者体温目前已连续6天保持正常,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显示为阴性。

市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市第二医院主任医师潘朝霞介绍,按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该院采取中西医并重,辨证施治,辨证施膳。该患者目前体温恢复正常已经6天,两次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肺部阴影基本吸收,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我感觉非常好。”该患者告诉记者,非常感谢所有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悉心呵护。同时,她想对所有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病友说一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可防可治的,不要恐慌,不要害怕,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吃好,休息好,相信大家都会早日治愈出院”。(记者 李宏伟)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