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足球分析app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01-25 23:39

  根据《运城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结合当前足球分析app疫情防控形势,经市委、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24日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和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成立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好疫情源头管控,把联防联控责任压实到县、乡、村党政基层组织负责人,把防控任务明确到具体单位、具体责任人,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疫情监测、隔离救治、检验检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对于2020年1月1日以来从湖北省武汉市来运人员,要强制落实不少于14天居家观察和居家隔离措施。强化机场、车站、高速口等重点区域进出港人员的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确保不漏一人。各定点医疗机构要进一步规范医疗救治工作,发热门诊相对独立设置,落实预检分诊和院内感染控制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医务人员和其他病患的防护,防止交叉感染。严格按照疫情报告的规范流程及时、准确上报疫情,不得缓报、瞒报、漏报。加强人员聚集管控,减少春节期间人员聚集,在全市范围内取消各类大型活动,防止疫情蔓延。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措施不得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