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新春致辞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1-24 09:2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向在外辛勤打拼的河东儿女,向所有关心支持运城改革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天道酬勤,华章日新。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运城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以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聚焦“三个定位”“四大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面拓展了运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一年来,我们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经济总量稳居全省第一方阵,骨干企业强势崛起,中小微企业茁壮成长,民营经济发展名列全省前茅,高质量转型发展呈现强劲态势;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粮食单产再创新高,“运城苹果”“运城面粉”品牌叫响全国,果品远销64个国家和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势头良好,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我们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党政机构改革高质量完成,县域综合医改、监察体制、教育体制等改革继续保持在全省全国领先位置;运城高铁站存车场扩建一期工程投入运行,机场改扩建进展顺利,现代化立体式的综合交通网络日臻完善;“三节三会”成功举办,运城对外开放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明显提升。我们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批新建校园投入使用,入选首批国家级“智慧教育示范区”,运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升本;中心城市18条道路建成通车,市民出行更加顺畅便利;“一枚图章管审批”全面铺开,群众办事更加省心省时;脱贫攻坚实现再战再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城乡人民生活更加安居乐业。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更加凸显,选人用人导向更加鲜明,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全市上下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汇聚。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还要努力奔跑、追梦前行。我们将始终高举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乘势而上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运城篇章新征程!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运城市委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