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足球分析app>运城要闻
2020年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华彩绽放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20-01-24 09:19

2020年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现场。记者 冯革才 摄

春满河东大舞台,万紫千红舞翩迁。1月22日晚,2020年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在运城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华彩绽放。

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与武警官兵、公安干警、道德模范、环卫工人、医务工作者等各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同观精彩演出,共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充满青春气息和节日喜气的舞蹈《福鼠迎春》《运城爱你爱你》中拉开序幕。群口相声《游运城》风格清新、诙谐幽默,趣说运城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和绚丽多彩的历史人文底蕴;音乐小剧《河东味道》别出心裁,韵味十足,洋溢着最鲜明、最浓郁的运城年味;永济道情《黄河人》慷慨激昂、热情奔放,展现了生生不息的黄河文化和黄河精神;小品《我的村庄我的歌》笑点突出,亮点满满,展示了新时代美丽乡村新变化和乡风文明建设新成果;歌伴舞《爱在百姓心中》饱含深情,感人至深,体现了人民领袖夙夜在公、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诗朗诵《我的贺年卡》从工业崛起、项目建设、转型发展等说起,细数了足球分析app一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歌曲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由足球分析app十余位优秀歌手共同献唱,唱出了广大河东儿女奋斗逐梦、建设家乡的时代心声;鼓乐舞诗《更上一层楼》将晚会推向最高潮,绛州鼓乐、高台花鼓穿插表演,交相辉映,全面反映了独具特色的河东文化和全市人民“抢先机、站前列、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结束后,丁小强、朱鹏等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合影留念,祝贺演出圆满成功。丁小强指出,2020年运城市春节联欢晚会是广大文艺工作者向全市人民奉献的一场高水准的文艺盛宴。晚会精彩纷呈,舞台布置美观大方、气势恢宏,演职人员精神抖擞、技艺精湛,节目表演节奏欢快、振奋人心,充满了新时代情怀和浓郁的河东地域特色,是一场接地气、冒热气、有生气的文艺盛会。新的一年,全市人民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同心筑梦,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运城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运城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今日运城》手机移动客户端、运城视听网、运城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了直播。(记者 王文军 付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