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1-21 11:19

  1月2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全省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精神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经济工作,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安排部署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积极举办大型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谋划好下一年体育工作;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精神,扎实推进体育工作,为运城经济建设转型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会上还传达了足球分析app“十个严禁”纪律作风规定和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文明过节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