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2019下半年“运城好人”评选网络投票正在进行
发表时间:2020-01-17 09:23

1月16日从市文明办获悉,2019年下半年“运城好人”评选活动正在进行,市民朋友可于1月22日前登录运城文明网,为心目中的“运城好人”投票。

据介绍,举办“运城好人”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选树和学习宣传身边好人,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经层层推荐,确定30人为足球分析app2019下半年“运城好人”候选人。

根据评选程序,现组织开展“运城好人”候选人网上投票活动,此次投票活动时间为1月16日9时至1月22日24时,广大市民可登录运城文明网,点击“运城好人2019下半年评选”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可给多位候选人投票,也可关注“文明运城”微信平台参与投票。

在投票页面点击候选人照片可浏览其事迹展示;投票需进行微信验证,每个IP每6小时可进行一次投票;严禁采取技术手段刷票舞弊,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评对象得票成绩和入选资格。此次评选预计将选出20位“运城好人”进行公示。(记者 陈雁冰)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