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运城市公积金中心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和宪法宣誓仪式-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1-16
  • 16:10
  •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 编辑:薛建党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运城市公积金中心举行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和宪法宣誓仪式

2020

  1月14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对5名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斌主持,中心主任杨德才和派驻纪检组组长叶建军分别进行了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新绛管理部主任代表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德才对全体新任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加强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扑下身子,为本部门的业务发展做出贡献;要自觉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从政;要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养成正派的生活作风和健康的生活情趣。

  叶建军指出,5名新任科级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敢于动真碰硬,落实“一岗双责”;要树立红线意识,正确用权担当;要对照职责,以真诚的态度对待纪检监察。

  会议结束后,中心机关全体科级干部和新任5名科级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中心副主任王斌领誓,中心副主任董杰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

  宣誓仪式上,领誓人面向国旗,立正站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带领全体宣誓人进行庄严宣誓;宣誓人站在领誓人后面,面向国旗,立正站姿,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宣誓人纷纷表示,宪法宣誓仪式庄严神圣,使他们深受感染,他们将牢记誓词,时刻警醒自己,不折不扣地践行自己在国旗下作出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