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河津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14 09:08

1月13日,河津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守初心、担使命的新征程上不停步、再出发。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鞠振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整个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势、有成效,达到了“理论武装强底板,直面问题补短板,善于斗争敢叫板,对标一流创模板,突破发展天花板,群众满意表干板”的预期目的。

鞠振强调,河津市上下要按照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六个必须”的总体要求,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强化理论武装、问题整改、制度建设、自我革命、宗旨情怀和转型自觉,集中抓招商引资、市场主体培育、发展动能转换、项目达产达效、人才支撑,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特别是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一季一签约、一季一开工、一季一观摩、一季一考核、一季一通报”的“五个一季”办法抓好“12321”重点项目,大力实施“国家级名片试点争创计划”,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河津韩城同城化一体化发展的黄河流域先行示范区,奋力当好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 (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