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7 16:42

  1月7日,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在局机关会议室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为党支部12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并颁发了贺卡和祝福。部分党员朗诵了方志敏的《我们临死以前的话》和刘志丹的《为救国救民我可以献出一切》家书节选,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动人事迹,通过现场党员干部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此次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广泛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机关内部的交流和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将红色精神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运城体育改革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