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表时间:2020-01-07 16:41

  2020年1月7日,运城市委第十一考核组组长张晓旭一行对市体育局2019年度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

  会上,秦爱民代表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报告。他表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足球分析app总书记关于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重要指示,各项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认真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二青会赛事活动亮点纷呈;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大运城”战略,成功举办运城市第五届运动会;全面贯彻依法治国新理念,体育法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市体育局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干部能力,围绕“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建设,以体育强国纲要等政策为引领,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考核测评。会后,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有关材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体育局相关情况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