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足球分析app

足球分析app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10-30
  • 11:45
  • 编辑:高青龙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10月29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杨德才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亚香表示,中心领导十分重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扎实,资料完善。集中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发言既有理论认识,又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了学思践行合一。王亚香指出,要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更加重视查找问题、重视理论学习,要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三服务”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德才强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在集中学习、集中研讨的基础上,加强自主学习,带着工作问题学、在实践推进中学,正视差距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围绕目标要求,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