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财政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财政局扎实推进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16 15:08

        近日,根据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市财政局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了整改方案和“三个清单”,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6月3日至7月31日,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对市财政局党组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从严从实开展了监督检查,与10余人进行个别谈话,查阅了会议记录、文件、账目等相关资料50余份,实地查看3个扶贫项目,顺利完成了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任务。

        2019年12月初,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向市财政局党组印发了巡察意见,反馈了8方面13个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对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和全面梳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列出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