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财政局专栏>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19-10-11 10:37

  10月11日,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谭志民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志民局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足球分析app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谭志民局长强调,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骆惠宁书记和刘志宏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发挥财政部门的综合协调和牵头作用,为大运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努力学深悟透,务求入脑入心,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要坚持两促进、两不误,以高水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促进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