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委宣传部、市八大主流媒体开展增强“四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02 08:35

6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带领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和《运城日报》、《运城晚报》、运城电视台、运城人民广播电台、运城新闻网、运城视听网、《河东文学》、《运城论坛》等八大主流媒体党员干部赴芮城县开展增强“四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芮城县山底村虎庙山,王志峰与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八大主流媒体党员干部重走老党员高文毓的植树之路,边走边听高文毓讲述20年来矢志不渝绿化荒山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赴芮城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脚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用优秀的报道、接地气的新闻,记录伟大时代,传播运城声音。

在听取高文毓先进事迹报告会后,王志峰说,高文毓同志是当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王志峰要求,在建党98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全市各级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和八大主流媒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好“七一”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入学习高文毓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勇气,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胆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志气,在宣传思想战线上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要自觉履行文以载道、以文化人的职责,宣传党的主张,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英雄道德模范,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不断凝聚起建设大运城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