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01 09:15

6月28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认真总结和安排部署党建工作,隆重表彰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及十佳基层党组织,动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对标一流,争创一流。副市长陈竹琴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在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十佳共产党员”“十佳党务工作者”“十佳基层党组织”以及3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十佳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催人奋进的发言。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更大业绩,大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向先进看齐、向模范学习,对标一流,创先争优,在足球分析app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思想再统一,创新再发力,工作再抓实,服务再提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牢记初心使命,紧扣中心任务,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打造特色医疗品牌,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维护人民健康,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共同谱写运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