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运城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专栏
崔元斌调研万荣农村环境整治等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8-09-06 08:39

9月4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农委、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万荣县,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和全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崔元斌一行深入皇甫乡陈闫村、汉薛镇南景村、移民家苑小区安置点、黄河金三角农产品国际交易服务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等。在南景村,崔元斌指出,要按照有关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攻坚战,聚焦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整治,不断优化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要深入推进“四好家庭”创建活动,进一步涵养群众文明素质、提升农村环境面貌、倡树社会新风新气,建设高标准美丽乡村。

在移民家苑小区安置点,崔元斌深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必须严格工序、严把质量、科学施工,进一步夯实基础材料、细化工程进度,打造实实在在的良心工程,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

在黄河金三角农产品国际交易服务中心,崔元斌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汇报。他指出,农产品交易服务中心项目是全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确保施工、环保、资金安全,加快项目进度,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