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运城市农村环境集中整治专栏
稷山县委书记廉广锋对全县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进行检查指导
发表时间:2017-07-28 16:32

7月26日上午,稷山县委书记廉广锋深入稷峰镇、西社镇、化峪镇,就“四治六化”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尚国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丙坤一同检查指导。

廉广锋一行先后来到稷峰镇下廉村、西社镇中社村、东庄村、肖家庄村、化峪镇付家庄村、邢家庄村、上胡村等处实地察看了各村沿路沿线、广场、巷道等环境集中整治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交流,仔细询问整治工作进度,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

廉广锋指出,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足球分析app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先易后难,先净化硬化亮化,再绿化美化文化的步骤要求,充分保障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广泛宣传发动,强化干部群众自觉参与、维护意识,有效的调动干部群众参与环境集中整治的积极性。加强督导检查,同时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以先进典型带动后进赶超,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