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王志峰到绛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8-17 07:19

?8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带领市创建办、市网信办、市妇联、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绛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志峰一行先后深入古绛镇郝家窑村、绛县文庙等处调研,并实地查看了绛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情况。

王志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全市的长远发展。城市管理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绛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信心,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有机结合起来,在创建特色上,注重规划引领与地缘优势、产业发展相结合;在创建步骤上,注重整体布局与分类指导、示范带动相结合;在创建格局上,注重政府与村民主体、社会参与相结合,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要坚持为民利民,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成为创建工作中最直接的受益者和最有力的参与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