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平陆启动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7-10 08:48

近日,平陆县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会议宣布了《平陆县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10+2”工作任务,对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工作自觉。站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高度,高标准严要求把“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开展好。要明确重点,强化措施,坚决完成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各项任务。围绕专项行动的12方面内容,进一步明确任务,厘清责任,强化措施,严格执法,坚持铁腕治污、重拳扫污,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确保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取得决定性胜利。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广泛发动群众,严格依法办事,强化督查问责,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让平陆“大地常绿、空气常新、碧水常流、土壤常净”,为全县人民营造宜居宜业的美好环境。

?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