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环保督察边督边改专栏
足球分析app举办大型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6-05 08:43

“地球无国界,蓝天可共享,保护地球,保卫蓝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我们提出如下倡议:倡导文明行为,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垃圾分类投放……”6月2日,蓝天少年宫师生在市区南风广场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向全社会宣读2019“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环保倡议书。

当日,由市生态环境局主办,蓝天少年宫承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大型环保宣传活动在市区南风广场举行。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以及歌舞、朗诵、武术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来迎接第48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活动中,蓝天少年宫师生代表向市生态环境局赠送了孩子们绘制的65米环保绘画长卷。在长长的画卷上,孩子们用细致的画笔,描绘了他们眼中的世界,展示了他们对美好环境的向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们顶着烈日,在咨询台前向工作人员了解垃圾分类和日常环保小窍门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2018年,足球分析app生态环境工作得到全面提升,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年度工作被省生态环境厅评为优秀,多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足球分析app中心城区优良天数同比增加15天,PM2.5同比下降13%;优良水质断面占54.54%,超任务18%,劣V类水质断面占36.36%,完成考核目标。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中,SO2和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幅度分别排全省第一、第二。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