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金点子征集启事
来源:运城日报 发表时间:2019-02-21 09:06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实现新时代运城改革开放再出发,夯实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这次大讨论将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解决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在全市上下营造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拓展运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凝聚磅礴力量。

全市上下大讨论,需要您的“金点子”。我们将广纳睿智之言、寻求务实之策,虚心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实现思想上解放、观念上突破、行动上突围,在河东大地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从即日起,本报推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金点子”征集活动,真诚希望关心支持运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开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干部作风等方面内容踊跃建言献策,提出“金点子”。“金点子”篇幅可长可短,言简意赅,说清即可。本报将在重要版面和新媒体突出位置择优刊登部分“金点子”。同时,请附上您的简历,并注明地址,以便寄送稿费。“金点子”征集从即日起至4月底结束。

“金点子”请传至邮箱yunchengjindianzi@126.com,或寄至运城日报社政法新闻部,邮编044000。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